徐青橙

【忘忧】你所以为的柔情爱意不过万千分之一 1

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的右手!
哇控制不住啊!!!它自己写的!
全是YY和欧欧吸的产物!
先写发生的事,后面我还会继续YY,最后应该he!
看得开心^_^
********

快到忽悠的生日了,明眼人都能看见他抑制不住激动,翘首期待着什么的样子。直播时cue起梗来那叫一个顺溜,之前谁说越刷越凉的?说好的降热度呢?
然而忘忧er还是很耐得住性子的,没人接梗也没人刷老王。女儿们可是等着吃大糖的,这点小打小闹算什么?每天就变成了,主播cue梗,没人接梗。继续cue梗,没人接梗。忽悠无法,也不能直说,倒不是多么特别想cue到辣个男人,但是全直播间一起玩梗确实很有意思,这种盛况已经很久没见了。于是怀着小心思地再明显一点,再明显一点。什么“猫咬了网线”什么的话都带着笑意往外蹦,惊得女儿们克制地按下波涛骇浪,安静等待关键日子的到来。
真是的,cue这么多梗,都没人接。忽悠对着电脑默默地想。
我觉得那挺有意思啊,为什么不接我的梗?!
这群粉丝在想些什么?没梗的时候哭着喊着要糖吃,现在送到嘴边都不理了?
哦对,糖。这都是因为那个男人才有的人气啊。然而那个男人最近好像没什么动静,都不出现在直播间了。
过生日这么大的事那个男人好像还没什么表示?
哎呀什么加拿大男粉,连微信都不给我发。说什么爱我什么我的粉丝,啧啧啧啧,狗男人。
虽然他们私下里确实没有很多交流,但是上次自定义给忽悠的惊喜忽悠还是记得很清楚啊。出现了个好玩的男粉,多开心,连气人值都一路飙升过两百万。
可我现在cue梗到连我都信了,粉丝们怎么不吃这一套?果然还是得狗男人亲自下场发糖才肯吃?
可是直播间已经冷冷清清很久了,上次0805上的舰长都掉了好吗?这群粉丝就吃狗男人那一套啊。
想着,忽悠拿出微信。
果然还是得主动一点吧,那人不会就等着这个吧?

“兄弟,好久都没见你有动静啦。”
“啊,我这两天帮朋友布置求婚,有点忙。”
“是不是忙的没时间看直播啦,啧啧啧还说是我的粉丝。”
“没有没有,直播还是有看的。只要有时间就看。”
“那你岂不是每天都熬夜?”
“也还好,习惯了。”
“习惯了可还行?小心变成大秃头啊兄弟哈哈哈”
“放心不会和你一样的。”
“去你的。”

忽悠在屏幕前罕见地犹豫起来。
“我要过生日了,你连祝福都不发吗?”
发出去之后忽悠莫名有点紧张,添了一句: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主播和粉丝要礼物应该挺正常的吧?这么说也……挺正常的吧?
“私下也这么gay的吗兄弟?”
忽悠脸色冷了下来。手指飞快地换了语气。
“是是是我B站第一大扳手你不知道吗?”
“可以可以。”
“不gay你了我说点正经事。”

忽悠不知道自己在难受些什么,老王的话应该是不想被gay吧,听着他的声音对话和微信对话果然不一样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啊,不过是兄弟好歹给我微博祝福一下吧,不然cp粉不刷礼物的,你看也知道我最近直播间多冷清。”

公开直播时说话和私下交流果然不同。你看,这人多狠的心。老王轻轻叹口气,看向桌面上摆好的23瓶可乐。这人真的,不解风情。

回过神来在手机上敲下回复:

“微博是吗?肯定发。”

“那先谢谢兄弟了,不然直播之后给你发红包?”

“不用不用,你过生日怎么能给我发。”

老王沉默了一下:

“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的。”

“啊?真的啊!哇谢谢谢谢。”

忽悠心口的郁结突然顺畅了不少,啊,因为直播人气稳了吧。不过这人确实没有忘了他生日。还是不叫他狗男人了吧。

“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,就是给你买了几瓶可乐。”

“哦哦有心了有心了,谢谢。虽然我戒可乐了,但是我还是会好好收藏的。”

什么?这狗男人说着看我直播都不知道我戒可乐了?我戒了很久了啊!喂!多久没看直播了啊?忽悠微微咬牙瞪着手机,发了一个萌妹的感谢表情。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老王看着手机,有点无奈地笑了笑。不是不知道戒可乐的事,但是实在是很久前就开始准备的,一时换不了,何况想着他应该也不可能一直都戒,应该漫展之后还会捡起来吧?而且,一般人收集这么全的,都用来收藏了,没人真的喝的。不过他的话……老王又轻轻笑了笑。

“那行,先这样了兄弟,你发微博告诉我一声我去回复哈。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临到发微博,老王还是犹豫了一下。倒底是兄弟情官方一点还是听忽悠的gay一点呢?

我在想什么?怎么能听那人的?gay起来画风又歪了,生日这么重要的事。现在看来我都不一定能为他过几次,应该就能到下一个男嘉宾火起来吧。那人虽然狠心,应该也还能再给我一些时间吧?即使哪一天我失去热度了。

想着,老王开始一字一字输入。

@吴织亚切大忽悠 来张全家福吧

和以前一样,新的一年里祝你视频越做越好,有越来越多的观众,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嗓子

生日快乐🎂

配图是收集的他最爱的可乐,是可口可乐,不是百事可乐,全世界全年份的,一共二十三瓶。

卡了17号的15:17,去掉那15个小时的时差是0:17,祝他永远十七岁。

“兄弟够不够面子?喜不喜欢?”如他所言微博祝福已发。

“哇哇哇太有心了!你准备了很久吧!”忽悠看着微博笑没了眼。还是准备的挺用心的啊。那,等漫展过去勉为其难地破个戒吧。

“舒服就行。”老王退出微信,登录微博等待着回复。

上一条发完的效果不错,大家都看到了这正经认真的祝福,回复的也都是满满的心意。老王很满意。

发完七分钟后,主人公回复了。

吴织亚切大忽悠: 少废话,寄过来,连人带可乐一起[太开心]

老王手一抖,手机砸脸了。

这人真的,气人。

忽悠这边放下手机,心脏扑通扑通地跳。

我我我就是给他们cp粉发个糖。

我我我为什么有点紧张?

我我我在期待些什么?

新的回复
老王我要GTR:[微笑脸]

忽悠手一抖,手机砸脸了。

这人!!!真的!!!气人!!!

评论(3)

热度(64)